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小小說】羊毛/借題發揮            樊局長優點不少,但就是“饞會”,大家私下里嫌他開會講話黏糊。會風治理集中整治那陣子,他的這個毛病有所收斂,沒想到去結對的村里扶貧,他又開始經常召開無關緊要的會。 單位不大,一共十多號人,入戶前,樊局長通常要開個早會,對大家提幾點要求。走訪后,樊局長通常也要開個晚會,總結一番工作。讓大家膩煩的是,他還喜歡借題發揮,發揮起來講話往往沒完沒了。“這次,大家的走訪很有成效喔!”樊局長在總結會上笑著說。“大劉,你的鞋底沾滿泥土,說明你很接地氣。”“老唐,你的耳朵上還夾著一支香煙,應該是老鄉給你的吧?這樣你和群眾之間的距離,就沒有了最后一公里!” 村里的老董愛看樊局長開會。樊局長認識老董,他在村里和老董首次碰面,那時老董正在家門前空地上曬粉絲。樊局長曾和老董握過手。老董要送他粉絲,他幽默地說,你的粉絲我不能要,有什么事情招呼一聲,讓我當你的“粉絲”為你服務!老董雖然沒有聽明白,還是嘿嘿笑了,他在心里記住了樊局長。 老董坐在窗外的條椅上聽會,他會偶爾抬頭向會議室看,那是他在認真觀察樊局長的表情。樊局長變得嚴肅,老董的臉也就板著;樊局長露出微笑,老董也就咧開嘴憨笑。大劉對老唐小聲說,“樊局長開會,我們在會場坐不住,沒想到村里竟還有他的粉絲!”樊局長聽到大家議論,說村里的老董喜歡聽他開會講話,他聽到后很開心。每當看到老董畢恭畢敬坐在窗外,樊局長講話的勁頭更足,有時借題發揮,故意會拉長時間多講幾句。 一天,樊局長給大家講完話散會后,老董忽然上前拉住他的衣角。樊局長笑道:“老董,你這是干啥?”老董似乎沒有聽清樊局長問話,自顧咆哮著大叫:“領導,我那個補償問題,到底還給不給解決?”樊局長對老董的糾纏感到一頭霧水。 村民牛壯聞訊趕過來解圍,他對老董吼道:“老董,你著急什么?你的問題,人家樊局長不是還在開會研究嘛!”大家聽了牛壯的話更加迷惑不解。在大劉和老唐追問下,牛壯才吞吞吐吐說出實情。 原來,老董家里有一筆青苗補償款,因為歷史原因處理起來棘手,他向基層干部反映了好長時間沒結果。老董的耳朵有點背,與人交流有障礙。牛壯擔心老董為此上火影響身體,就想個主意借題發揮,他雙手比劃安慰老董說,“你得慢慢來,看見沒有,人家樊局長為你這事,反復開會研究哩!”大家聽了牛壯的解釋,頓時哭笑不得,樊局長的臉色,則變得像塊大紅布。此后,樊局長不僅認真幫助老董解決了問題,還徹底改掉了“饞會”的毛病。   +10我喜歡

我的姥姥很有意思,一箱蘋果,她專門挑爛掉一小塊兒的吃。她耐心地用水果刀把爛掉的那一小塊削去,然后再津津有味地吃掉剩余的果肉。等到第二天,原來好好的蘋果又有一只爛掉了一小塊,姥姥依舊如法炮制,吃掉這只爛蘋果。   結果呢,一箱蘋果像是跟姥姥做游戲一樣,一只只陸續爛掉,然后粉墨登場,被姥姥吃掉。就這樣,滿滿一箱蘋果吃到最后,姥姥竟然沒有吃過一只完好的蘋果。   我們都笑姥姥,告訴她應該先吃最好的。姥姥卻說:“我呢,是想把最好的留在最后吃。你們想啊,爛了一塊的蘋果如果不趕緊吃掉,就全爛完了,糟蹋了。”   我們反駁說:“您這樣吃法,好蘋果也放爛了,損失更大。”姥姥說:“我就是想把最好的留到最后嘛。”姥姥的這種邏輯,讓我們無言以對。   我的媽媽好像完全繼承了姥姥的衣缽,也習慣“把最好的留在最后”。那年,我花了一千多塊錢給她買了一件羊絨大衣。這是我媽所有的衣服中最貴的,她也最喜歡。這件羊絨大衣不論顏色和款式,都特別適合她。媽媽平時舍不得穿,只有在最隆重的場合才穿一次。   幾年的時間,媽媽只穿過三次,一次是妹妹結婚時,一次是出席表弟的婚禮,還有一次是我們去看望天津的親戚時。每當她穿上這件羊絨大衣,都會贏得別人的贊美。越是這樣,媽媽就越珍惜這件衣服,越是珍惜,就越舍不得穿。(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幾年過去了,如今羊絨大衣已經過時,沒幾個人穿了。而且媽媽那件羊絨大衣的顏色和樣式也不合潮流了,如果穿出去,別人一定以為是古董呢。   媽媽卻一直把自己最心愛的衣服收藏的好好的,偶爾抖出了,無比惋惜地說:“一千多塊錢的衣服,才穿了三次。”我說:“誰讓你總是把好東西留著呢,留到最后沒價值了吧。”母親嘆口氣。   其實,姥姥和媽媽沒能明白一個道理,有些東西,會隨著時光的流逝而貶值,如果不充分利用,就是一種浪費。她們以為自己足夠節儉,卻因為這種過度的節儉,丟失了很多不該丟失的東西。   別把最好的留到最后,吃的、穿的、錢等等,都會在時光的逝去中慢慢喪失原來的價值。除了這些,還有很多會在時光中貶值的事物,比如青春。   有的人在年少時,不充分利用青春的價值,讓青春煥發應有的光彩。以為反正大好時光在手,留到最后也無妨。恍惚間,青春走遠,一去不回。荒廢的青春,已然成為一只爛掉的蘋果,一件過時的衣服。(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別在秋天尋找春風的足跡,也別在冬天尋找秋月的影子,在適合的季節享受最美的生活。學會理智地去珍惜,別把最好的留到最后,這不僅是一種正確的消費觀念,更是一種智慧的人生態度。   作者:馬亞偉 +10我喜歡

原創 安逸耘   題記:今天這的篇,是幾年前的一篇博文,講真,看第一遍的時候,都沒太看懂,才又看了一遍,修改都無從下手。我的意思是,很生疏,不像自己寫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寫作風格,感覺我的風格飄飄忽忽的……也不知是好,還是不好。有理性分析,有隨意發揮,和如實記錄日常雜感。在公眾號里,日常寫記,還是蠻有市場,你寫那么拽,人家不如去看大家名作。       最拽的是,有人自己的文不見得為讀者輸送了什么知識能量,竟是大言不慚,教訓起他人來。我就覺得,大部分人,文可能寫得不妙,自己寫自己的,不冒犯指摘他人,是最好的道德和善良。       用馮唐的話:人家怎樣寫,關你屁事。   ------   《他》   看別人博客寫哲學:哲學家是些邊緣人格,他什么事都看不慣。他特別討厭兩種事物:一是舉止優雅,一是生活幸福。哲學家都是些痛苦的角色,是些小丑一樣的人物,常想著給人扣屎盆子,尤其喜歡自拋自扣。       作者寫嚴肅哲學與大眾哲學,我特別想插一句,你的一段話讓我覺得還有一種擦邊哲學。因為作者描述的性格不是出現的哲學家身上,而是出現在普通人身上。   身邊人對號入座,90%的切合度。       我一直奇怪他的性格,說好不說,說壞不壞,像正常人,又和正常人不同。我說過他:你往前一步,是天才,你退后一步是魔鬼。他笑,說他是天才與魔鬼的混合體。這樣的人活在人間,苦大仇深,有厭世感。       ------       我讀到然石先生的博文中的那句話,突然茅塞頓開,有了新的剖析認識。       他原來是哲學家的料,只是欠了火候。做哲學家,他資質不夠;他淪為平常人,又有著哲學家的瘋與癲。仿佛,入世的心性修煉,突破一重又一重,而錯了一重,錯了初衷,違背著你的本意,世界不按你的想象推開,世界有它自己厚重的密碼,而你重塑了新的人格面對這一切,是小心謹慎,同時又是你剛入世時初生嬰兒般天真——哲學的那層殘渣你始終沒有過濾掉,它們一直梗在你心里。       我不喜歡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和這樣的人在一起,你會多一層使命:滅火。   他把電瓶車停好,向我走來的同時,嘴里在說著什么,我問他,你在嘮叨什么。他說,我就是看不慣穿的西裝革履,打手機裝B的人……       我走在街上會無視很多人,但他不,他輕而易舉地看到各種他不想看到的人和物。   鮮活的世相里,怎么可能都是你看愛的風景?你不能有點包容心嗎?你不能無視嗎?他說不能,除非我窩在家里。       ------       窩在家里也不行,在家里會上網,網上一大堆奇文怪事,一樁更比一樁惡心。   剩下的10%是他對幸福的感受,他享受幸福,他不會覺得幸福是可恥的,不會離家出走。哪怕他有遁世的念頭。   他有很多次的跟我說:想出家做和尚。   我打趣著:好啊,那我去做尼姑。       距離我們這座縣城6.6公里處有座四A級的森林公園,據傳春秋時,有鑄劍之稱的歐冶子在此地山上鑄劍。山頂常年煙霧繚繞,善男信女燒香許愿的有很多,山腳下也有幾座巍峨的寺廟,不時有僧人念經的聲音傳過來。   他說就到那里做和尚離家近,偶爾還能回來。   想著回來,代表還戀著紅塵,到底是個俗人。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加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鹿港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花壇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矽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南投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EVA石墨烯鞋墊製造ODM工廠台中梧棲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TPU鞋底製造代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ynyx 的頭像
    i64hynyx

    陳俊娟直播開箱推薦

    i64hyn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