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小鳥       覃競       ------       一只小鳥飛進了房子。因為窗戶開著,這只小鳥就一頭扎進了里面。 房子里面有很多人,小鳥很惶恐。它可能從來沒見過這么多的人類,緊張的拍動著翅膀在天花板上面飛來飛去。 我也是那個房子里面的一個人,看著它小小的身影,聽著它翅膀撲騰的聲音,我的心里有些焦慮。 我抬頭望著這只小鳥。它的身軀很小,準確的來說應該喊它小小鳥。 它在房子里飛來飛去,許多人都和我一樣抬起了頭,望著它。 有兩個帥哥,站起來,拿著手里的東西,想把小鳥追趕到窗戶跟前去,好讓它飛出這間屋子。 可是,小鳥更加惶恐了,不停的向窗戶最上面的玻璃上面逃去。它小小的身軀在玻璃上不停的碰撞,發出“砰砰”的響聲,緊接著它又發出了害怕的叫聲。 兩個帥哥擔心這只小鳥受傷,就停止了追趕。 小鳥累了,站在窗戶的不銹鋼邊框上一動不動。 我望著它,它望著玻璃外的天空。 我猜想,它一定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不銹鋼邊框下面的玻璃窗戶早在它飛進來前都是打開的,它卻不知道從那里逃走。 過了一會,窗戶外傳來一只大鳥的鳴叫。 小鳥激動了起來,大鳥發出一聲鳴叫,這只小鳥又撲騰著翅膀在玻璃上撞擊。 大鳥站在窗戶外的一根白色電線上,看見小鳥在屋子里的模樣,叫了幾聲,然后展翅飛走了。 小鳥更著急了,不但撞擊著透明的玻璃,還朝著窗外發出了有些凄厲的叫聲。 叫了好久,也撞了好久,也沒見著大鳥回來。   ------     它繼續在不銹鋼邊框站著,一動不動。 我繼續望著它,心里有了憐憫的悲傷。 因為是一只小鳥,所以勇敢的飛到了自己從來沒有接觸過的環境之中。也許是它的第一次飛翔,覺得任何地方都可以飛去看看。 誰料,飛進了一座牢籠。 它可以透過明亮的玻璃看見天空里的白云在飄動,也可以看見自己生活的樹林、大山。 唯獨,還不知道怎樣飛出去。飛出去,飛到天空與清風為伴,飛出去,和其他鳥兒一起覓食。 想著,想著,悲傷彌漫了我的整個身體。 密密麻麻的人。是我的同類。我們一聲不吭的坐在那里,什么也做不了。干等著,等著小鳥自己找到出口。 窗外又飛來了兩只大鳥。一只大鳥站在白色的電線上,另一只站在不遠處的鐵欄桿上。 小鳥又迅速抬起了頭,鳴叫著,回應著窗外兩只大鳥的鳴叫。 白色的電線上的那只大鳥不停的在電線上飛來飛去,一邊飛躍,一邊停下,來回轉了很多圈。 小鳥又開始了上上下下的飛翔、碰撞。這時,它的叫聲竟讓我聽出了絕望。 它飛翔的速度明顯慢了很多,一定是腦袋碰疼了,也可能是翅膀飛累了。 窗外的兩只大鳥一起繞著窗戶飛了一圈,發出幾聲鳴叫,一起飛走了。 小鳥不再飛翔,不再鳴叫。 沉默了,小鳥沉默了,那是一種骨子深處的沉默。 我也沉默著,為自己的卑微、懦弱的性格和自己生氣。 于是,我摸了摸手腕上的佛珠,在內心念起了佛經。并在心里祈禱:“小鳥,小鳥,你一定要好好的!” 耳邊又傳來了小鳥翅膀撲騰的聲音。原來,它從一扇窗戶飛向另一扇窗戶。 我喜悅了。如果它向下面再飛一點,就可以找到出口了。 只是,小鳥依然飛到了另一扇窗戶的不銹鋼邊框上。 窗外,一只比小鳥稍微大一點的一只鳥來了。 窗內的小鳥看著窗外的小鳥,又撲騰和撞擊。 兩只大鳥也飛來了,一只還是站在白色電線上,一只依舊站在鐵欄桿上。 窗外的三只鳥一起鳴叫,窗戶內的小鳥使出渾身力氣一次又一次的碰撞著玻璃。 小小的身軀勇敢的撞擊,一定是為了逃出去和窗外的三只鳥會和。 此時的我,麻木了。只有一個念頭:“等會,我一定找人把你放出去。” 窗外的三只鳥相互鳴叫了幾聲,一起對著窗內的小鳥嘰嘰喳喳了好久,便一起飛走了。 小鳥突然飛起來,停在了吊燈的燈盞里面。 看起來,燈盞的樣式和鳥窩差不多,圓圓的。 不過,小鳥好像知道燈盞不是它的窩。它靜悄悄的站在燈盞里,姿勢和站在不銹鋼邊框上的一個模樣。 終于,密密麻麻的人,陸陸續續走出了屋子。 我去找了一個熟人,拿著一把掃帚來到了那間屋子。 小鳥不見了,遇見了兩個帥哥。 他們說,已經把小鳥放出去了。小鳥飛出去的時候,剛開始在空中差點摔了跟頭。幸好,它又展翅飛了起來,和其他幾只鳥一起快速的飛走了。 這一刻,我的心情好了起來。 我覺得兩個帥哥真的好帥,他們的額頭上好像閃爍著光芒。   ------ +10我喜歡

原創: 高原麥客 如果把人想象成一部機器,這部機器要正常運轉,就一定需要各個部位的開關相互配合,什么時候,哪些開關需要打開;什么時候,哪些開關需要閉合;哪些開關,需要永遠的打開;而哪些開關,需要永遠的閉合。使用得當,才能順風順水。   查理.芒格之所以成為投資市場永遠的贏家,與他開創的誤判心理學,掌握25種思維傾向,并熟練運用到股市有直接的關系。我們權且把25種思維傾向,當成一部機器的25個開關。它們不僅適用股市投資,也適應生活的方方面面。如果能對這些思維傾向認真解讀、深入領會,細致揣摩,并加以利用,也許我們的生活就不會過的太差。   在現實的世界里,有人為什么會成功?有人為什么總是失敗?有偶然的原因也有突發的因素,更重要的是,人們在處理一些問題,做一些重大選擇的時候,容易落入自己的心理誤判。使事物完全朝著相反的方向發展,甚至超出了我們所能控制的范圍,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損失,讓事情變的糟糕起來。   在第一次精讀《窮查理寶典》時,就被查理.芒格普世的人生哲學震撼,感覺他不是在教你如何投資,而是教你如何做人。大師與普通人的區別,在于他能避開生活中的思維盲點,把風險降到最低。如果說投資就是避險,那做人一定像復雜的開關,打開該打開的,關閉該關閉的,使為了保證系統有序的運轉。   第一個開關是激勵。激勵一切動力的源頭,為什么做這件事情?做這件事情對自己有什么好處?對別人有什么好處?對以后有什么好處?查理.芒格提出了“用利益而不是用道理說服別人。”這有點像現代人所說的“別和別人談情懷,和別人錢。”因為只有利益的驅動,才能讓別人最終信服。   當然激勵有來自外界對自己的激勵,也有自己對別人的激勵,無論是哪一種激勵方式,百利而無一害。并且激勵是一種成本幾乎為零,且成效無限放大的能量。就拿寫作這件事來說,如果不是朋友們的留言和鼓勵,我是怎么也不會堅持到今天。每次快要跌倒的時候,只要想想,自己是要通過寫作來改變命運,實現財富自由的人,就會重新的站起來繼續前行。   第二個開關是愛。愛是我們連接這個世界最直接的方式。因為有愛,才會心存感恩,才會有付出。但付出愛,有時要因人而異。所謂愛屋及烏,是因為愛一個人,完全忽略那個人身上的缺點。甚至被一些表面的現象蒙蔽,所謂愛能使人枯木逢春,也能讓人深陷迷途。   現在很多年輕人談戀愛就是這樣的狀況,可能會被對方的一兩句甜言蜜語迷惑,可能被對方美貌打動,也可能被對方裝出來的假象欺騙。結婚又離婚,只因為不合適,甚至看走眼,歸根結底是缺乏理性的判斷。   第三個開關是恨。“鏡像世界”也是心理學家這幾年才提出來的一種客觀真相,如果你一開始并不看好某件事情,心理上排斥,甚至是厭惡。雖然行動上也許會實施,其實結果已經擺在那里,看,我說的沒錯吧!看,我想的沒錯吧!這就是內心的鏡像世界。   有一句話,用在什么地方都合適“這個世界是有生命的,你怎樣對待這個世界,這個世界就怎樣對待你。”如果你心里裝著恨,你看見誰都會是敵人。你會對所有的人保持戒備,你也就離真正的朋友和那些愛你的人越來越遠。如果你心里裝著愛,你看見誰都會是朋友,你的邊界也會因此無限的擴大。   第四個開關是討厭不確定性。這有遺傳的原因,也有不愿走出舒適區的原因,主要是怕失去已經擁有的東西。不確定性,常常會打破我們固有的規則,讓我們手足無措,但也常常會制造意想不到的效果。《反脆弱》開篇有幾句話,“風能吹滅蠟燭,也能使火越燒越旺。”不確定性制造暫時的混亂,但也催生了一些新的東西。   任何時候,保持開放的心態,用謙遜的態度接受這個世界的不確定性,會讓我們避免陷入思維的盲點。那些固步自封的人,那些墨守成規的人,那些安于現狀的人,哪一個不是被這個世界最終淘汰或者拋棄?小馬過河,水的深淺只有自己試了才能知道,你不需要聽老水牛的,也不需要聽小山羊的,他們的情況和你不一樣。只有順勢而為,才能適應自然的進化規律。   第五個開關是一致性。所謂的前后不一,心口不一,有時很難形成連續性。在習慣培養上,應該保持一致性,對定下的目標,計劃,要不遺余力的去落實,去執行。即就是最終沒有完成,起碼知道與實際結果還有多少距離,以便在以后的行動中加以調整和優化。一味的朝令夕改,常常會讓計劃或者目標模糊不清,偏離當初的方向。   當然在另外一些事情上,我們卻不能用原來的規則,對現在發生的事情死搬硬套,也不能用現在的規則度量以前的人和事。歷史的發展及其的相似,但往往卻又大相徑庭。用變化的眼光看發展中的世界,百花齊放百家爭鳴,甚至特立獨行的多樣性,常常會打破刻板保守規律,讓事物有了新的轉機。   第六個開關是好奇。有一本書叫《永遠保持你的好奇心》,里邊講到,高爾基七十多歲的時候,在自己的生日宴會上,不顧眾人的反對,試著去爬一個大樹,不幸摔斷了腿。人們一定會嘲笑那個古怪的老頭,但正是這種永不枯竭的好奇心,使他保持旺盛的創作激情。所以好奇心,能使一個人活在未知的世界里,并不斷激發他對生命的熱情。   有一些方面好奇心卻能殺死貓。比如在投資市場里,查理.芒格就建議人們只投資那些自己懂得行業,或者那些熟悉的公司,而并非那些完全陌生的行業或者公司,并把這種思想作為自己投資原則。在一些復雜的人際關系上,或者某些個人隱私上,如果保持好奇心,有可能把自己卷入其中,或者深陷尷尬的境地。 +10我喜歡

種荷       翟占杰        春二月,在網上買了睡蓮,一節小藕上有一個小小的芽,嫩嫩的黃黃的,孱弱地蜷縮在藕節上,不由讓人心生憐意,趕忙把它種在門前一個大花盆里,自此,便如入魔了一般,日日便要去看上一眼,不然總覺心中不得安生, 桃紅柳綠都早已過去,我中間也按㮈不住急躁的心性,幾次悄悄地掏出藕來看,都是沒一點變化,日子久了,花盆里的水也長出了綠藻,綠藻過后,隨著天氣變熱,盆里面長出許多小蟲子,我知道那是蚊子的幼蟲,孑孓,自是沒敢指給妻子看,怕她嘮叨, 轉瞬,杏兒黃了,麥子也割了,盆里依舊沒有動靜,那水里漸漸沒了生命,慢慢變渾濁,后來居然臭了起來,一陣風過,門前便充滿那腥臭的氣味,妻時常嘲諷我的荷花夢,間天的催我倒掉那盆臭水,我的急性子也被磨掉了,更不要說在臭水里摸出藕來看看了,甚至于從旁邊經過都要屏氣緊走幾步,只是平日里疲懶慣了才始終沒有將它清理掉, 有一天和妻子在街上轉悠,看到有賣香瓜的,妻想買,我說那大棚瓜不好吃,賣瓜人聽了只撇嘴;都夏天了,這么熱了,還大棚呢!妻聽了便順勢又埋汰起我種的藕來,我無言以對,心里發狠;回去就倒掉那盆臭水! 連著幾天大雨,沖淡了盆里的臭水,水變清了,也沒了臭味,一日,從旁經過時,忽然見水底有個東西,便蹲下湊近看,好像是從水底冒出來的,尖尖地褐色的一根小棍子,斜斜在土里,我不禁心中一動;莫非藕發芽了?伸手入水觸動了一下,柔柔地有些彈性,是芽!我忙拉來妻,神氣十足地指給她看!那日,我亢奮了一整天, 接下來的幾天,那芽兒慢慢冒出水面,悠悠然展開來,終于,第一片荷葉飄在水面上了, 萬事開頭難,這話同樣也適用于荷花,第二片、第三片跟玩似的不幾天便迅速長出并展開來!不多時日,盆里便層層疊疊鋪滿園園的荷葉!閑暇時蹲盆邊看荷便又成我的日常! 從此,我腦海里時常回憶起那年坐船在江南荷塘里穿行的情形!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南投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秀水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南投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潭子TPR鞋執設計開模代工廠南投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梧棲EVA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代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 南投泡棉石墨烯鞋墊製造ODM工廠南投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台中清水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TPU鞋執制造代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ynyx 的頭像
    i64hynyx

    陳俊娟直播開箱推薦

    i64hyn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