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作為兩個孩子的母親,我備感幸福,快樂的時光像蜜糖一樣粘著每一個鮮活的日子,但突然襲擊的意外也時常令我抓狂。   那日,是寒冬里最冷的一天,夜里十二點的我還在忙碌著,我把他們換下來的衣服洗好,自己洗漱了一下,順便去廚房準備第二天早餐的材料,待我一切打理完畢后,眼睛已經睜不開了,眼皮也在不停地打架,便決定去自己的房間準備睡覺。   我像往常一樣,臨睡前一定要去看看他倆,有沒有踢被子或者有啥不妥的地方。我輕輕推開他倆的房門,打開燈,望著實木高低床上下鋪的哥倆,大毛在下鋪睡得很老實,被子也裹得嚴實,而睡在上鋪的小毛,他總是那么調皮,又把一只腳伸出被子外面,我踩著小梯子伸手把他的腿推進被子里,順便幫他蓋好了被子,聽著他倆熟睡的酣暢聲,我像所有的母親一樣,頓感欣慰和滿足。   我回到自己房間,躺在床上,順便拿起了床頭柜上的書看了幾頁,不知不覺地睡著了。不知道過了多久,在我睡意朦朧的時候,突然,我聽到“咚”的一聲響,起初我以為我在做夢,轉眼間睜大眼睛感覺不對,立馬從床上跳起來,因為我確認聲音是從孩子的房間里傳出來的。   我光著腳飛速地跑到他們房間,小毛正在大聲呼叫著我:“媽媽,媽媽”,我隨即打開燈,看見滿臉是血的小毛,我嚇壞了,往前一步,又后退一步,又往前,我不知所措地抱住他。   這時候大毛也醒了,他還不知道發生了什么,我立馬叫他:“大毛,你趕緊去衛生間拿塊干凈的毛巾來”。“噢,好的好的。”大毛迷迷糊糊地,只見他一腳踏到地板上,另一只腳沒站穩,差點摔一跤,他顧不得穿拖鞋,光著腳,以箭的速度跑到衛生間去拿來了毛巾。我接過毛巾,往小毛頭上一裹,讓大毛用手按著小毛頭部出血的部位,然后對小毛輕聲說:“沒事沒事,不要擔心。”我一邊說,一邊去我房間找病歷卡。   “媽媽,好疼啊!”小毛叫著。   “媽媽,這怎么辦?弟弟說他很疼。”大毛也緊張地叫著。   我一只手拿著病歷卡和車鑰匙,另一只一把摟住小毛的身體,把他的頭靠近我的臂膀里,使了個眼神,跟大毛的手做了一個交接工作,迅速按住傷口,往門的方向走,大毛靈敏地跑到門口開了門,并叮囑我:“媽媽,你不用擔心我,我一個人在家不要緊的,你放心好了”,在我下樓的瞬間,大毛還朝小毛喊:“弟弟,你不要怕,會沒事的。”   我摟著小毛跑到了我車位旁邊,讓小毛自己按著傷口,我去啟動了車。這時候的小毛已經不那么緊張了,他對我說:“媽媽,你慢點開,我感覺好象血不流了。”“嗯,那你不要緊張,一會兒就到了。”我平靜地看著他,心里的緊張和擔憂填滿了心尖,為了不讓孩子看出來,我故作輕松狀,但車速依舊飛快。   這時我才知道,小毛想起來上廁所,沒開燈,他以為按他熟悉的路線下梯子就行,沒想到一踏上梯子腳就打滑了,身體一下子落到了地板上,頭撞在了旁邊柜子的桌角,開始他只知道疼,后來感受到有東西流下來,意識到不對了才叫我。   從家到醫院只有二十分鐘的路程,我邊開車邊聽他說,等我聽他說完,再看自己,我的天啊,我竟然穿著睡衣出來的,同時我發現我只帶了病歷卡,竟然沒帶錢包,真是暈了!小毛這時擔憂地地問著我:“媽媽,沒有錢,醫生會給我弄傷口嗎?”我遲疑了一下回:“嗯,應該會的,醫生都是好人。”我一邊開車,一邊在琢磨,沒有錢怎么辦?突然,我想到汽車抽屜里有錢,于是我一只手握方向盤,令一只手去拉旁邊的抽屜,拿出里面的信封,果然,里面還有一疊錢,原來是前一天給同事發工資,多取的錢,好在有它在。   到了醫院,我摟緊小毛往急診室跑,醫生立馬接過去處理傷口,我坐在外面椅子上,看了一眼自己的睡衣,盯著沒穿襪子套著鞋的腳,此刻,我忘記了自己狼狽不堪的樣子,忘記了難為情,我的內心,只想快點見到小毛。   半個小時過去了,小毛終于在醫生的陪伴下走了出來。   他笑瞇瞇地看著我,安慰我說:“媽媽,好了,沒事了。”   醫生朝我笑著,對我說:“你這孩子真行,傷口縫了六針,他竟然不哭,還讓我別緊張,他是不會亂動的,哈哈,這小子可以。”   我回應著醫生的笑,點了點頭,并表示感謝。   懸著的心終于歸位了。醫生給開了藥,分別的那一刻,他摸著小毛的頭,大聲說:“小伙子,你很勇敢!你很棒!”。   小頭摸著自己的傷口說:“謝謝醫生叔叔。”   我去配了藥,開車帶著小毛回家,到家已經三點多了,大毛從窗口看到我的車回來,立馬給我們開門,我們還沒有走上來。   他大聲問:“媽媽,弟弟怎么樣了?”   我回:“傷口都處理好了,沒事。”   小毛抱著他哥哥親熱的樣子,好象一名凱旋歸來的士兵,他們一邊往房間走。   小毛一邊自豪地說:“哥哥,你猜醫生給我縫了幾針?”   大毛故作哄他的樣子:“我猜不到啊,你說說看?”   小毛大聲地說:“六針,我一點兒也沒哭。”   “哇,你厲害的,這么多針啊,你還沒哭?”   這下小毛更有勁了,“我真沒哭,不信你問媽媽。”   大毛馬上說,“相信你,相信你。”   這一晚上折騰的,我實在是又累又困,叮囑他倆趕緊睡覺。等我再去他們房間時,發現他倆竟然睡到了一起,大毛的胳膊在小毛的頭下面,原來他是摟著他弟弟睡的。   夜終于回歸了平靜,我熄了燈,輕輕關上門,安心地睡了!   ……   作者:逸婭 +10我喜歡

1   周末與一個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航子出來敘舊。   幾杯酒下肚,兩人聊起了畢業之后的境遇,航子說,他之前有一段創業失敗的經歷。   我一聽來勁了,之前怎么沒聽你提起過。   航子苦笑說,往事不堪回首。   航子說剛時候剛畢業,年輕氣盛,總想干點大事,于是就跟家里借了一筆資金,孤身一人去深圳開始創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由于是第一次創業,沒啥經驗,航子就選擇了較容易上手的水果貿易,專賣蘋果,從甘肅那邊進貨再賣給本地大大小小的超市、經銷商們。   創業真的很苦,那段時間航子每天都要和銷售一起出去跑業務,每天凌晨2,3點回去是常事,經常要陪客戶喝酒,航子酒量不好,有一次喝到胃吐血直接進了醫院,結果第二天又咬咬牙上了戰場……   別說,一年下來,公司一路磕磕碰碰,倒也幸運的存活了下來。   但是好景不長,有一次航子的一個客戶給了介紹他一個大單子,一次性要10噸蘋果。航子特別開心,第一次遇到這么大的單子。   結果要交貨的時候,客戶反悔,又說不要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航子看著一大倉庫無人問津的蘋果,差點崩潰。深圳天氣熱,蘋果時間放不長,他只能一家一家超市,水果店的問過去,想盡一切辦法把這批滯留的貨盡快解決。   可是裝了再多孫子,說了再多好話,公司還是賠了不少錢。   航子說他喝酒喝到醫院都沒有落下一滴眼淚,但是眼看著公司一點點走向衰敗,他哭了,他覺得自己特別失敗,對不起跟著他一路打拼的幾個員工,對不起傾盡全力資助他的父母。   那段時間,他每天凌晨拖著沉重的步伐回家,外面大街偶而有車輛駛過,萬籟俱靜,可是沒有一個人可以幫他分擔,他覺得好困,好累,好想就此撂挑子走人。   可是他知道不行,真的不行!公司還有好多事等著他去處理,他不能倒下。   航子猛地灌了一口酒:可惜啊,公司最后還是破產了。他的聲音,灑脫中透著一絲滄桑。   我看著如今坐在我面前談笑風生的人,怎么也想不到他竟有過如此一段時光。   這一生,每個人都會遇到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生活的窘迫,工作的失意,學業的壓力,愛的惶惶不可終日。   可這一切的一切,沒人可以替你承擔,你只有自己扛著走下去。   你的一生總有一段難走的路!   2   剛畢業的那年,我不顧家人的反對,只身一人來到北京打拼。   剛來北京的時候,交完3個月的房租,我身上只剩了一千塊錢,而此時工作還沒有著落。   工作并沒有像想象中那么好找,整整半個月,我都沒有收到一家公司的offer,而且那段時間,和男朋友遭遇了感情危機,瀕臨分手。   工作沒著落,感情一團糟,家人不支持,我覺得我那個時候的人生真是一片黑暗。   有一天傍晚我去面試,面試官直接拒絕了我,理由是沒有經驗,我從大樓里出來,慢慢的走在路上,忽然內心涌出前所未有的絕望,這么多天積壓的委屈、無助噴薄而出,一下子淚如泉涌。   然后再也剎不住閘,越哭越兇,根本就管不了路人詫異的目光,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這時,后面突然有人拍我的肩膀,是一個發傳單的小哥,他遞給我2張紙巾:姑娘,你哭什么?   我哽咽地說:我找不到工作了……   小哥爽朗的一笑:嘿,這有什么的,你看我不也得在這發傳單么,沒事,咱慢慢來。   說來奇怪,這句話好像有魔力一般撫平了我的內心。   小哥一路安慰我,護送我到了地鐵站,我也慢慢停止了哭泣。雖然只是萍水相逢,但我至今都很感激他,尤其是那句“咱慢慢來”。   是啊,這世上哪有那么多的一帆風順,誰不是在咬著牙逆著風拼命前行。   誰天生也并不是有著無堅不摧的洪荒之力,逼著你往前走的,從來不是前面的詩和遠方,而是身后的萬丈深淵。   泰戈爾說:除了通過黑夜的道路,無以到達光明。   當與命運狹路相逢,路很長,夜很黑,你別無退路,只能在胸口刻上一個“勇”字,克制著所有的恐懼,咬牙走過那段獨行的夜路。   走著走著,天就亮了。 +10我喜歡

龍蝦是美國引進的生物,87年連云港才出現。爸年輕時有一次和朋友出差,游玩花果山時,看到山上賣一種一身盔甲還長著兩只大螯的怪物,放在小瓶子里,很多人好奇地圍著看,爸問那是什么,那人說龍蝦,5毛錢一只,爸買兩只回去玩玩,發現這怪物還不容易死,養了好幾天呢!   逐漸逐漸,爸發現家邊小河里也出現了龍蝦,但沒人敢吃,不僅因為龍蝦長的怪,海洋為龍蝦生活的水都很臟。又逐漸逐漸,有人開始吃了,味道還不錯。再逐漸逐漸,有人用雞腸蛙腿在小溝邊釣了。 我小時候釣過譏刺龍蝦,上幾天去陳守猛家釣了一次,很好玩。陳是代哦龍蝦的高手。現在龍蝦不多了,但陳家魚塘旁的灌溉渠里有很多。陳每隔幾天就去釣一次,每次都能賣幾十塊錢。 上幾天,我到陳守猛家時,陳已釣了半個小時了。前天晚上,陳先逮好青蛙,放進麻袋里(他不敢逮癩蛤蟆,老年人說,癩蛤蟆漿噴到連上臉就會長的和蛤蟆一樣, 所以我們從小都躲著癩蛤蟆)。從麻袋里掏出一只青蛙,朝石頭上猛一摔,蛙腿就挺的筆直,從爪子開始扒皮。扒了青蛙皮,把青蛙分尸三段,每段用繩扣起來,一 道死扣再一道活扣。繩的另一頭扣在棉花秸上。在渠邊擺了十幾根,一根接一根地提,每提一根都會有兩三只龍蝦抱在上面。陳獸猛的紀錄是一根釣五只龍蝦。陳技 術高超,左手網兜準備著,右手慢慢拎竿,陳說,不能快拎,一快龍蝦就會掉了。龍蝦真是貪婪的笨蛋抱著一只蛙腿不吃飽是不會放的。釣魚應該猛拎,而灌溉渠里 有魚有龍蝦,我總是判斷不出是龍蝦吃的還是魚吃的。 陳拎起了一貫棉花秸,大叫:“釣上來一個楊過!”原來,他釣上了一個只有一只螯的龍蝦。 我拎著小桶,到另一片渠釣,蛙頭漂,腳踩一踩才不漂。一開始我釣一個掉一個,后來我掌握了技巧,一陣工夫就釣上了三四十只。 中午在陳家爽吃了一頓龍蝦,下午在魚塘游了泳,魚塘的水臟,,高一暑假我游完,準備用桶里的水沖,陳說,那是他家喝的水,他家常停水,叫我省點用。我為他家省了水,一點沒沖,結果我得了皮膚病,費了好大力氣才治好。這次我就不再犯癡了,一桶水沖光了,叫他再拎一桶來。 下午打完籃球,陳再一次叫我把龍蝦帶點回去吃,我沒好意思拿,回家了。   2007-09-10 夢千尋原創 (版權申明:短評由夢千尋原創,授權www.meiwenjx.com獨家發布,禁止轉載,保留追究法律責任權利。) +10我喜歡


台中豐原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鹿港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
南投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台中清水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TPU鞋執制造代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 南投泡棉石墨烯鞋墊製造ODM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矽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加工廠南投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潭子TPR鞋執設計開模代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ynyx 的頭像
    i64hynyx

    陳俊娟直播開箱推薦

    i64hyn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