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舞臺,在這個舞臺上面,你可以盡情發揮自己的聰明與才智,去創造屬于你的精彩;在這個舞臺上面,你可以放開心扉,去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在這個舞臺上面,你可以張開自己的翅膀,去追逐夢想的天堂。   也許,你只是理所當然地享受著父母的關愛,卻從來就無心注意他們兩鬢日益斑白的發絲;也許,你只是運用自己過人的智慧,將商場上的對手攻擊得狼狽不堪,卻從來就無心想過,這會招來更多的“虎視眈眈”;也許,你只是為了自己的一些蠅頭小利而欺詐行騙,卻從來就無心想過到頭來眾叛親離;也許.. 也許,在自己心的舞臺上,你一直是一個獨舞者。我想,大家都不愿意做這類人吧?我堅信,眼中有父母,心中有天地的人,不會做一個獨舞者。   眾所周知,在電影《功夫》中,有一段一個人的舞蹈片段,總是讓人感覺單調些;漸漸地人越來越多,舞臺越來越大,就會那么的五光十色,奪人眼球。我們都知道,宇宙是由一個微小粒子爆炸開來,從此浩浩蒼穹間出現了一個美麗的地球。人類出現、繁衍,從茹毛飲血的時代漸漸發展而來,形成了社會,擁有了文明。人“個體”的本性,決定了他不可能心中不裝著自己而只看到別人,他也會有私欲。然而,事物往往都有一個“度”,人總是生活在一個群體之中,如果眼中只有自己,而不給別人留下立錐之地的話,那么,他將永遠生活在“自我”之中,直至孤獨地死去。如果是那樣,那么我們來世一趟,還有什么意義呢?   在古代,帝王集專權于一身,可是他若沒有“海納百川,有容乃大”的氣魄,若不把百姓裝在心中,那么很可能就是“覆水之舟”了。而我們現代人更是如此。   在晶弘電器,公司尊重人才,關注個人成長,注重企業與個人的雙發展;堅持能者上,庸者下的人才理念,培養多思維和創新型誠信人才;以員工的每件小事,都是晶弘的大事為服務理念;堅持以人為本的人力資源理念;時時刻刻把員工放在心中,讓我們看到了“海納百川,有容乃大”的企業氣魄。   現實生活中,我們很多人沒有一呼百應的權力,我們總是要生活在人群中間,我們總希望得到別人的關愛,那么,就別做那個獨舞者,讓我們在看到自己的同時也看到別人吧。憑欄回首,我們付出了什么、得到了什么,贈與了什么、收獲了什么,都無關緊要,只要心中裝著他人,就可以無怨無悔了;倚閭眺望,我們將做些什么、得到些什么,眼中看到什么,心中藏著什么,都無關緊要,只要看到自己也看到他人,就可以無愧于心了。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舞臺,上面的舞蹈者,要看一看舞臺有多大;而舞臺有多大,就要看你的心有多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   沒有世人的掌聲,我便用心靈奏樂,將自己先征服,先感動。我不能做到讓所有人都認可我,但我可以做自己的神。有些人,經受不住打擊,沒有外界的掌聲,他們便失去努力的方向,漸漸消沉;而有些人,就算身處黑暗之中,依然可以用心靈為自己點亮一盞明燈,照亮前方的路。   敞開自己的心吧!向更大的舞臺進發。 +10我喜歡

董先生   閑敲棋子   董世陽是我兒時伙伴,一塊光屁股長大。地里扒拉出紅薯,溪水一沖,咯吱咯吱,和我、易水寒三人就啃開了。不過,董世陽還是喜歡烤著吃,挖個地洞,找些枯枝敗葉,放進紅薯去烤。香味剛飄時,董世陽搶先拿一個,滾燙的紅薯從左手掂到右手,又從右手掂到左手,嘴里“咝哈”著。   他邊吃邊贊美,仿佛吃的是山珍海味。吃得急,他儼然成了戲臺上的大花臉。高中時,董世陽常常回憶那些往事,對我說,挖洞烤紅薯的日子真美好!   我和董世陽一起考入H大學,畢業后,又一起留在H市工作,易水寒跟著跑來H市打工。三人常一起小聚,董世陽總感慨懷才不遇,一心想著國外。我是個得過且過的人,能留在H城生活,已經慶幸不已了。董世陽對我安于現狀很不滿:“難怪,就是我不也還沒出國嗎?”長嘆了口氣。   很快,機會來了,單位派員赴美學習,董世陽成功入選。那天,我做東專門為董世陽餞行,易水寒作陪。那天,董世陽破天荒沒發牢騷,相反,志得意滿。   董世陽去美國的那段日子,我依然有滋有味地活著。三個月后,董世陽回國,我打電話說為他接風,電話中他自稱董先生。他一進包間,讓我們驚訝不已:戴頂寬沿帽,裹著紅圍巾——然而天氣并不冷,趴鼻梁上架著副蛤蟆鏡。   我問他為何還戴著口罩,他手指房頂嘆道:“你看這污染多嚴重,得治理了。不然,吸進去,會生病的。”仿佛那看不見的塵埃此刻正威脅著他的生命。果然,董先生連連咳嗽起來,他用手掩起鼻子,像是怕塵埃乘虛而入。   董先生難掩憤憤不平:“門口的路很不齊整,在國外,早換成柏油馬路了。不然,該問責的。”飯店的飯自然也無法適應他的胃了。他只夾了兩口菜,就放下了筷子。他嘆氣,他抱怨:國人不懂營養搭配,甜辣不均,健康指數太低,營養結構不科學,哪能這樣吃呢?他圓睜兩眼,冷峻的目光透過墨鏡——這會吃死人呢!他又嘆口氣說道。   會這么嚴重?我問。   見我質疑,董先生怒道:“你安于現狀慣了!我在美國吃什么,很講究的。”他用食指敲了下桌子。   可我并不打算知道,滿桌人也沒有追問他講究的吃法。這似乎出乎董先生的意料。于是,他保持沉默了。然而,他不打算沉默太久,他拉著我的手,又找到了往事的話題。   “小時候,泥洞里烤的紅薯哪能吃呢?”他皺著眉頭,不無遺憾,“在美國,決不能這樣的。”   他的回憶,這次并沒引起我的共鳴。董先生感覺到了,于是,轉過頭,目光掃過滿桌人的臉,感慨道:“你們不知道美國,天空瓦藍瓦藍,明月一輪,就像活在童話里。那飯也精致得很!”   像是配合街頭魔術師的演出,大家輕描淡寫地張開嘴巴,表示驚訝。這顯然沒達到董先生的心理預期。大家開始相互敬酒,董先生仿佛一下子成了局外人。他默默坐了會,摸起掛著身邊的寬沿帽,站起身來拱拱手說:你們玩,我不想在這里浪費光陰。我要送送他,董先生又一哈腰:見外見外。他仿佛長了后眼,退著走到門邊,旋開門鎖走了。   第二天一大早,易水寒打來電話問我:“你猜,我昨晚看到什么了?”他笑得差點喘不過氣來,說,看到董先生了。   我疑心易水寒的酒還沒醒:“他昨晚不是和你我在一起嗎?”   我是說后來。易水寒補充道。   原來,我們散席后,易水寒走過街頭大排檔時,看到了董先生。董先生的桌上擺著一盤田螺,一碟炒田雞,還開了兩瓶三元的啤酒。那一刻,董先生正瞇著眼,手捏著田螺,很投入地吸吮著,一副很陶醉的樣子。   上文河北省《小小說月刊》(2019年2月下半月)。 +10我喜歡

生命無需太甚執著,陰晴聚散隨緣分。人生如旅,有人來亦有人去,有些人只是陪我們走過一程,也有的人會相伴我們走完一生。情若相眷,不語也痛惜;心若不懂,相擁也分散。若,徐徐生疏,就輕輕放手;若,流年不散,就抓緊擁有。   有的人沒有辯論,就寂靜脫離;有的人鬧得去世去活來,卻依然還在。愛是一種風俗,要讓相互不離開,就讓對方對你孕育發生依賴。明知你不是最好,別人便是取代不了。大概一不警惕,相互就白頭到老。   有人問幸福是什么?幸福便是你下了晚班,沒有錯過回家的末班車;幸福便是兩人相愛的人,一起做做家務;幸福便是你應酬晚歸,有一盞為你亮起的燈……對付友情,幸福便是從相識伴你到淡了朱顏;對付愛情,幸福便是從相愛情到容顏遲暮。   我們與人相處,總是把寬容留給生疏人,把苛刻留給在乎本身的人。要是,我們變更過來,那么統統糾結都市迎刃而解。生命的每一場相遇,都是一個花著花落的歷程。花開的時間,愛惜緣分,恣意綻放;花謝的時間,風干過往,禪心收藏。比及時光老去,才會有一地繽紛的曾經;才會有豐潤無憾的芳華。   每一種入心的遇見,最初是豪情,恨不得將全部優美都顯現給對方,接下來不免便是兩盆熱水逐步冷卻的歷程,“情深不壽”便是這個原理。以是,人與人相處永久隔一步之遙才最好,才氣掩護好本身。若,對方不再待你驚艷如初,你也不會太惆悵,這份相遇也會走的更遠。   最美不是下雨天,而是和你一起躲過雨的屋檐;最美不是一瞥的初見,而是和你一起姹紫嫣紅看遍。今生不求大張旗鼓,但求平常擁有。最浪漫的事,便是與你細水長流,逐步變老。最美的情節便是抓緊你的手,走過我的朝朝暮暮,依然傾世溫柔。(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韶光越老,民氣越淡。履歷了太多讓我明白了“淡”的美,也意會到了“淡”才氣走的更遠。花朵開到極致是凋零;故事演繹到熱潮是了局,全部的繁華事后,必將用清涼來歸還。凡事淡一點,不困于情,不糾于心。花未全開才最美;紅樓未完才悱惻;淡淡相守才長遠。   塵緣如夢,幾多執著不放已守成物是人非;情深緣淺,幾多花開的相遇釀成人走茶涼,一些舍不得忘記的風物,就讓它停頓在內心,不去觸碰;一些不由得的相思,就守心自暖,冒充忘記。總喜好說淡泊、隨緣,真正痛了,才知道感性是一種負累;真端莊歷了,才明白放下也是一種灑脫。   最怕是入了心的人,一個轉身就釀成了曾經;最恨的是明知不大概,你卻無法走出那段曾經。緣分這工具,不經意會錯過,太認真會惆悵,不怕身隔天涯,只怕心在南北。暖一顆心要幾多年?涼一顆心只需一剎時。   繁華早晚都市褪盡,光輝燦爛終歸斂于平庸。愛在最美是初見、是擦肩時無心驚鴻一瞥,雖唯美驚艷,但總要回歸實際中的油、鹽、柴、米。并非全部的愛情都是傳奇,最深沉的愛會釀成責任。   若心存優美,肯定到處春暖花開。緣分的轉角處,總有一些不經意的遇見,唯美了旅途的風物。總有一些擦肩而過的緣分,陪我們走過了一程山川,在下一個路口又各道珍重。也有一些入心的情,沉淀在內心豐潤了流年,裝飾了優美的夢。繁蕪之中,留住本真,以一顆平靜的心,去對待人生的聚散聚散,心存完善,更勝春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ynyx 的頭像
    i64hynyx

    陳俊娟直播開箱推薦

    i64hyn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